流氓糠-清和师尊嫁我

这样的我会让你害怕吗

进入清和月了,又是一个新的起点,本来觉得这是最适宜伤春悲秋明媚忧伤的时候,却在今天因为一些事被自己吓了一跳


第一次发现自己为达到目的可以做到真的不择手段,信用?信任?不存在的


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根本就没有“双赢”这个概念,从游戏的一开始,我满脑子就只有我要赢,成王败寇,要么我赢得彻底完全压制要么大家一拍两散宁为玉碎不为瓦全。但是我的组员们当然和我的想法不一样,于是到后期形式被动之后大家退了一步导致我们在越来越被动


虽然我承认室友后来说的有道理,但是我觉得商场如战场,空口白牙凭什么信任他们,要说反思的话只能说我们目的暴露得太早了棋差一招。


下午的课这件事给我触动太多了,刚才吃晚饭的时候自己在回想,为什么我当时会这么想......总觉得自己这种想法和曹老板的“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”的观念类似了.....


室友说我胜负欲太重了,之前我没觉得,现在我察觉到了


觉得自己大概是很有做暴君【不】的潜质了....


评论

热度(1)